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昊拍正面全裸戏挑战禁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2:44  扬子晚报

  5月13日至24日第62届戛纳电影节即将举办,李安、蔡明亮、娄烨、杜琪峰等4名华语导演的新作将竞争金棕榈。记者获悉,今天,娄烨将携新片《春风沉醉的夜晚》剧组成员奔赴戛纳。而据业内人士预计,在该片中扮演男主角的秦昊实力不俗,突破性的表演令他极有可能受到戛纳评委的青睐。

  开机第一天就拍裸戏

  《春风沉醉的夜晚》借名自郁达夫1923年同名小说, 2007年的南京,春风拂面令人陶醉,秦昊扮演的姜成在一众男男女女中经历着一段奇妙的生命历程……虽然该片涉及到一些同性相爱的故事,但整部影片真正的核心却是讲述现代人对爱情的理解。片中,为了表现和爱人的情感,秦昊首次在银幕上表演了正面全裸戏,且尺度很大,令人惊叹。秦昊透露,本来这组镜头安排在开机第二天拍摄,但是开机第一天,天很阴,娄烨觉得天气非常合适,就改成了第一组镜头。“我听说了这个改动,心里特别忐忑,不知道该怎样去拍。娄烨他们就逗我,缓解我的压力。我们拍了3个多小时,导演喊停,我才意识到已经拍完了,一切都很自然。”后来摄影师说,在监视器看这组镜头的回放时,竟然看哭了。

  第六代导演的宠儿

  第一次去戛纳,因为王小帅的《青红》;二赴戛纳,因为娄烨的《春风沉醉的夜晚》。作为第六代导演的新宠,秦昊低调表示,自己去戛纳是为了和更多电影人欢聚,至于有机会争夺影帝,他说:“起码我没锁定那么高的目标,我是轻装去戛纳。”不过王小帅作为自己的启蒙老师,倒期待这次秦昊的突破性表现能让国际影坛注意到。

  秦昊对片中自己的表现显得比较满意, “我不知道是娄烨激发出了我本来不具备的东西,还是这些不一样的东西我本来就具备,只是娄烨把它给挖掘出来了。不管怎样,我很感谢娄烨,他令我看到了自己的另外一面。”马 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秦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