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火男孩》UME华星见面会 文隽小柯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30  新浪娱乐
《乐火男孩》UME华星见面会文隽小柯助阵(图)

小柯

《乐火男孩》UME华星见面会文隽小柯助阵(图)

文隽

  2009年5月7日下午,首部华语立体影片《乐火男孩》首次发布会在UME华星国际影城举行,导演林华全和音乐总监小柯到场助阵。发布会上由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主持,在发布会的现场还同时公布《乐火男孩》的超长立体片段,让大家先睹为快。虽然主演均没有出场,但是影片的立体画面仍令全场十分震撼。

  据悉,该片是继在国内上映的首部3D立体真人影片《地心历险记》之后的第一部国产华语立体真人电影,自从开机之后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影片由快男集体出演,片中“快乐男声”13强不仅大秀舞技,更有著名音乐人小柯老师倾情打造的13首歌曲。据片方介绍,成片片长90分钟,其中有30分钟的歌舞场面是利用3D摄影技术拍摄的,观众在观看时需借助立体眼镜,才能体验到真实感极强的3D立体效果。

  发布会上,文隽表示,在中国,各院线也都先后完成了立体电影硬件的改造,现在最缺的就是影片,是软件,因此《乐火男孩》的公映是中国电影史上划时代的大事件。

  作为影片的音乐总监,小柯老师看过预告片后不禁为精彩的视觉效果所震撼,他连说没想到,同时表示:“以前我搞过音乐剧,可做歌舞片这还是第一次,没想到还是立体的。”

  片方表示,影片《乐火男孩》将在7月底暑期档上映。以吸引更多的与快男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粉丝级观众们。虽然暑期档国内外大片厮杀惨烈,但片方和院线均表示看好《乐火男孩》的号召力。同时片方表示《乐火男孩》暑期只上立体,二维胶片的上映时间暂时没有确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内容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