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十月围城》演邋遢乞丐 为角色努力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40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黎明对自己在影视剧中的造型素来挑剔,轻易不愿破坏靓仔形象。最近,黎明进组《十月围城》,终于被影片监制陈可辛说动,破天荒出演乞丐,而且造型相当邋遢。当定妆完毕看到自己“惊世骇俗”的造型时,黎明都忍不住大笑:“这是谁啊!”

  《十月围城》中,黎明出演一位因家庭和情感遭受双重打击而沦落街头的乞丐。初看剧本,黎明自己都相当吃惊,他说,“从《甜蜜蜜》《三更》,每次和陈可辛合作,角色都很新鲜。这次他跟我谈,说是演一个乞丐,我完全想象不出来!”新角色对黎明来说充满挑战,对造型师也是如此。造型师反复尝试了数十款之后,最终定下了“惊世骇俗”的造型:黑面、爆炸头、络腮胡、衣衫褴褛……黎明第一次试妆时,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几乎认不出,连说,“这是谁啊?”

  据导演陈德森透露,黎明的戏份计划于5月底开拍,但他目前已经进入备战状态,严格实行“修身计划”。黎明说,“乞丐应该都吃了这顿没下顿,所以需要很瘦很瘦才行吧!”经过一个月的节食和运动,他已经成功减肥7斤,而他的目标是减肥14.6斤。减肥的同时,黎明更为之后的武打戏做准备,每天运动不少于4小时,还要做一些哑铃的辅助练习,“我在剧中使用的武器很特别,是一把铁扇,不早练的话怕自己到时挥舞不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