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筹拍《倩女惊魂》 甄子丹有望演《陈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2:06  新浪娱乐
陈嘉上筹拍《倩女惊魂》甄子丹有望演《陈真》

甄子丹:今年看我的!(设计台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香港寰亚电影公司今年将投拍数部大片。这其中包括陈嘉上的惊悚片《倩女惊魂》,据悉该片将延续《画皮》的古装魔幻风。此外,甄子丹则有望出演刘伟强的《陈真》。

  陈嘉上去年拍摄的《画皮》内地上映票房超过两亿,赚的盆满钵满,他自己也凭借这部影片成为“亿元导演俱乐部”的一员。今年他将再度延续《画皮》的古装魔幻风,开拍惊悚版的“倩女幽魂”,名为《倩女惊魂》。

  从《画皮》中获益的不只陈嘉上一人,甄子丹这一年也是风生水起片约不断,《叶问》刚刚拿到金像奖最佳影片,甄子丹就马不停蹄地投身《叶问2》中。除此之外他还接了陈可辛的《十月围城》和叶伟信《倩女幽魂》。而最令人期待的消息则是甄子丹有望出演刘伟强的新片《陈真》。

  此外,林超贤导演今年也将开拍一部警匪动作片《火龙》。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