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疑喜剧片《非常秀》开机 吕玉来携手美女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2:50  新浪娱乐
悬疑喜剧片《非常秀》开机吕玉来携手美女出演

吕玉来(居中黑衣者)等主创出席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疯狂悬疑喜剧《非常秀》日前在北京正式开机。影片由孙健敏执导,吕玉来等主演,将以娱乐圈内的疯狂炒作为内容。导演孙健敏继上部作品《孔子秘密档案》后,延续其后现代的“诡异”思路,将再秀娱乐圈猛料。

  《孔子秘密档案》当年仅靠20万自筹资金拍摄了90分钟长片,用现代造型演绎孔子的故事,片中大量人物都由北京文化圈名人演绎,对中华文明史的不良内容加以反讽。此次的《非常秀》,仅从片名就可知道影片将延续《孔子秘密档案》的另类风格。据悉原来片名打算用《娱乐秘密档案》,但是鉴于导演孙健敏希望能将自己火爆的人气从网络移植到大银幕,因而最终选择了《非常秀》作为片名。

  2009年5月9日,孙健敏带领剧组全体主创于北京琉璃河别墅揭开红幕,爆料娱乐圈疯狂炒作内幕的猛片《非常秀》正式开机。开机当日,男主角吕玉来,女主角张凡、陈美行、许鸣等参加开机仪式。导演孙健敏、制片人钱海毅一起揭开蒙在摄像机上的红布。四位主演表示,《非常秀》的剧本令他们感到震撼,相信此次拍摄经历将是有趣而新奇的挑战,并表示《非常秀》会是一部不会让观众失望的作品。

  影片早在开机前一个月便开始了紧张的排练,为此耗费不少时间的主演都没有抱怨。文艺片小生吕玉来对此解释道:“当初看剧本的时候非常激动,故事环环相扣,紧张刺激又充满了娱乐精神,跟我以前演的电影都大不一样,我决定接这个片子,也向大家证明吕玉来其实可以演不同类型的角色。排练的过程很过瘾,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大家一起琢磨怎么演更好,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导演孙健敏则坦承:“其实主要是经费问题,因为片子成本低,希望实拍的时候能够非常准确的拍到我们想要的东西,那就辛苦大家提前做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开机现场还出现了5位神秘的美貌女子。俊男美女济济一堂,非常养眼。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由于影片内容涉及演艺圈真实内情等原因,《非常秀》的剧本现阶段严格保密。因此这5位神秘女子到底出演什么角色我们还不得而知,目前仅能从她们的外形与装束上猜测可能将在片中有大胆激情的演出。

  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影片将在北京拍摄一个月,预计2009年下半年发行。t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非常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