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十月围城》素颜造型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3:09  新闻晚报
范冰冰《十月围城》素颜造型曝光(附图)
范冰冰《十月围城》素颜造型

  □钟禾

  晚报讯 由陈可辛、黄建新联合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十月围城》日前正在上海火热拍摄。

  据悉,相对于“武戏”较多的“九帝”,女主角范冰冰这“一后”在片中承担更重的“文戏”。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范冰冰素颜出镜,尽显沉静之美。 《十月围城》中,和范冰冰对手戏最多的两个人是王学圻和甄子丹,前者是老夫少妻的“忘年恋”,后者是长达八年的“孽缘恋”,范冰冰表示,这个角色很特别,是个命运多舛但内心却充满爱的女人,这也是她此前从未尝试过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