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红运当头 与孙红雷恋爱与葛优约定暑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4:19  深圳晚报
林熙蕾红运当头与孙红雷恋爱与葛优约定暑期

林熙蕾和孙红雷最新曝光剧照。

  本报讯 林熙蕾近期可谓星运正红。这一边,她与孙红雷牵手,在《窈窕绅士》中大谈恋爱,引人关注;另一边,她又和葛优合作喜剧片、被称为《不见不散2》的《淘金骇客》,已确定于8月上映。

  《窈窕绅士》化身“白骨精”

  李巨源执导的电影《窈窕绅士》日前从厦门转景上海,本片不仅仅有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强大的监制阵容:更邀请到实力派偶像孙红雷、林熙蕾领衔主演,这也是两位继电影《铁三角》之后的再度合作。

  影片描述了孙红雷饰演的暴发户“曾天高”爱上了大明星“芳娜”(洪小铃饰演),但他外表土气又没内涵,“芳娜”根本看不上眼,他只好找来时尚美丽的公关公司经理吴嘉倩(林熙蕾饰演)帮他来个彻头彻尾的大改造,过程虽然爆笑连连,但也不乏温馨感人之浪漫桥段。

  性感女神林熙蕾曾出演众多影视作品,扮演的角色也多半是风情万种的女人,此次在电影《窈窕绅士》中饰演的女主角吴嘉倩,是一位智慧与美丽并存的女人,不仅在商场上游刃有余,更在情场上最终获得真爱。本片可以作为“职场教科书”,教给所有的白领、骨干、精英们,如何让自己的爱情事业“双丰收”。

  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大赞林熙蕾像是一本书,打开时会有很多惊喜。导演也盛赞林熙蕾的形象气质与剧中的女主角极其相似。

  《淘金骇客》敲定暑期档

  此外,葛优、林熙蕾主演的《不见不散2》已正式更名为《淘金骇客》,并敲定今年暑期档8月上映。

  林熙蕾在片中饰演葛优的明艳女秘书,负责国际事务的对接和翻译。葛优的喜剧风格这次将突破以往的风格。该片制作人高军表示:“这将是今年暑期最搞笑的一部大片,喜欢葛优的观众不用等到贺岁档了。”据透露,本片原名为《不见不散2》或《气喘吁吁》,但最近几个投资方商量后,决定正式更名为《淘金骇客》。(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