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票》华星举行见面会 左小青体验母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21  新浪娱乐
《车票》华星举行见面会左小青体验母爱(图)

左小青与吴奇隆现场签名

《车票》华星举行见面会左小青体验母爱(图)

左小青与吴奇隆与观众交流

  2009年5月7日,讲述寻母故事的温情影片《车票》在北京UME华星影城举行了映后见面会,导演张之亮、主演吴奇隆左小青到场与观众开心地交流沟通。

  《墨攻》之后转型亲情题材,导演张之亮力邀左小青、吴奇隆主演,还搬出叶童范伟午马等老戏骨,大打全明星阵容。《车票》用三条故事线讲述了父母、子女之间的伟大亲情,其中主线是吴奇隆陪左小青在云南的艰辛寻母之旅。为了让“寻母”之旅具有令人刻骨铭心的感情能量,导演张之亮最终选择香格里拉未被完全开发的云南丙中洛地区作为拍摄地。

  见面会上,导演张之亮透露,在整个拍摄期内,剧组在没有现代交通工具的情况下,靠骡马和人工负重,穿越广大人烟稀少的地带,参与此片的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先后面遭遇了高原反应、缺水少药,甚至“走投无路”的恶劣状况。发布会现场3位主创还集体回忆了拍摄当中的最危险的戏份,大家一致认为是滑过怒江索道的那场戏份,左小青表示,“那个索道是当地人的一种交通工具,这场戏从始至终也都是我自己拍的,没有找替身,但拍的过程真的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因为太危险了稍有差错就会掉到江里,人就会没了”, 而张之亮导演更是佩服左小青的演技和胆识,“她的表现让我很感动,那场戏真的很危险,如果她要求不做,我们就不拍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