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512走进上海世博会 激发员工斗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7:17  新浪娱乐
《铁人》512走进上海世博会激发员工斗志(图)

上海世博会员工在《铁人》海报上留言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在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全国各地群众以各种方式祭奠震亡同胞。而在这个特殊的日记,上海世博局工会积极响应全国中华总工会发起的号召,观看电影《铁人》继承铁人精神,与上海万达影城共同携手,将电影《铁人》送进上海世博局及世博工地,为世博局领导、员工免费放映,慰问世博建设者。

  上海世博局工会主席出席此次活动,并与300多名职工观看电影《铁人》。观影结束,主席赞扬《铁人》很好地还原了上世纪60年代劳模代表王进喜的先进事迹,让当代工人更好地了解到处于比现在更艰苦的环境下,上一代的劳模是如何排除万难、无私奉献的。通过这部电影,他希望世博员工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扬铁人精神,加快世博建设,将2010年上海世博会顺利圆满举办。

  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影片”的重点影片,《铁人》在“5.12”这一天进行公益场放映,还具有双重意义,既为了重温抗震经历,也希望能弘扬“铁人”精神,激励人们奋发图强、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热情与斗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铁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