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回家路》汇聚爱心之路 共同追祭51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8:29  新浪娱乐
《熊猫回家路》汇聚爱心之路共同追祭512(图)

《熊猫回家路》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汶川地震周年祭来临,随着全国纪念“5·12”活动的展开,以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为背景拍摄的影片《熊猫回家路》也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在此期间,许多影院结合本片举行了多种多样的纪念“5·12”爱心活动,献出了电影人的一份爱心。

  北京美麟影城(上地店)举行了“凝聚中华力量,传播四川信心”公益活动。影城联合了上地周边众商家,共同为灾区重建工作筹得善款,凝聚了海淀区上地周边群众们的一片真心;深圳南国影城(金光华店)举办“先看电影后付费,付多付少观众定”的《熊猫回家路》专场放映活动,活动的票房收入将全部交给中国红十字会,再由中国红十字会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齐鲁晚报和新世纪电影城共同推出了的电影专场活动,特别邀请100位四川籍或者在四川工作、生活过的读者举行观影活动以表达对四川地震的纪念和哀思。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熊猫回家路》是自四川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成立以来,首次全力协助和监督的影片。拍摄组不仅得到四川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提供的多只珍贵的熊猫作为影片主角,而且还获准深入保护区实地拍摄,将观众平时鲜有机会能够欣赏到的大自然美景搬上了大银幕。

  本片在接近拍摄完成时不幸遭遇5·12四川大地震,保护区更成为重灾区之一,生态环境遭到毁灭性的破坏,风光不再且难以复原,壮丽的保护区原貌,恐怕也只能在本片中再现了。片中的熊猫妈妈也不幸在地震中丧生,使本片更加具有纪念意义和价值。因此保留如此之多珍贵镜头的《熊猫回家路》,也能使观众更深刻的追思地震所带来的伤痛,从而以此为契机号召更多的人们走上这条爱心之路,为重建美好的家园而共同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