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扬义务为动画电影《快乐奔跑》配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李扬义务为动画电影《快乐奔跑》配音(图)
动画电影《快乐奔跑》海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李扬近日开始为大型动画电影《快乐奔跑》配音并担任配音导演。

  《快乐奔跑》是北京电影学院联合北京梦幻动画制作的大型动画电影,讲述了发生在蔬菜王国里的一段传奇故事。曾给“唐老鸭”配音的李扬此次不但担任配音导演,还亲自为片中人物“蘑菇主持”配音,而湖南卫视的几位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等也联合出任了配音演员。

  虽然何炅等几人都是著名主持人,但李扬对大家要求非常严格,而他自己虽然工作繁忙,但仍坚持义务配音。李扬说:“我一直有个原则,电影、电视剧、专题片等配音工作再多,我一定要首先让路给动画片的配音,而且完全是义务工作。因为我难忘小时候动画片给我带来的快乐,我现在做的事也会给小朋友们带来同样的快乐,也算是为公益事业做贡献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