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蓝深蓝》获奖 袁卫东赞孙红雷像个大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4:02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前晚(5月11日),凭借《过界》《浅蓝深蓝》在休斯敦电影节上获得大奖的导演袁卫东在京举办小型庆功会,他透露将拍摄《浅蓝深蓝2》和《一个青年和一个孩子》两部儿童电影。作为孙红雷同班同学,袁导透露大学时代的孙红雷很努力,“像个大哥”。

  在刚刚结束的休斯敦电影节上,袁卫东凭《过界》获得导演奖、摄影金奖,而《浅蓝深蓝》获儿童片银奖。《浅蓝深蓝》曾请来那英、孙红雷、张静初等多位明星零片酬客串,袁导评价张静初是“非常用功,有心思的演员”,而同班同学孙红雷虽然分身乏术,仍仗义地在此片中以“声音”演出,为孩子配音,袁卫东透露,老同学孙红雷在上大学时“很成熟,很照顾同学,因为比班上同学略大一些,总是一副大哥的样子”。而对孙红雷如此快地蹿红,袁卫东称:“不奇怪,他太努力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