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影后《风声》皆崩溃 周迅受酷刑李冰冰遭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7:54  新浪娱乐
两影后《风声》皆崩溃周迅受酷刑李冰冰遭强暴

周迅直言拍摄那场酷刑戏时,就像噩梦一样

两影后《风声》皆崩溃周迅受酷刑李冰冰遭强暴

李冰冰(后)与周迅在电影《风声》中,有着突破性的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迅李冰冰合作的新片《风声》即将上映,两位影后日前在北京受访时谈拍摄感受。在片中,周迅受酷刑,李冰冰遭强暴,拍戏时情绪相继崩溃,在表演上都有很大突破。

  周迅与李冰冰为拍摄新片《风声》,可以说是“搏到尽”,周迅在片中受极刑摧残,现在回想起当日拍摄的情况,她仍觉得像做噩梦一样,其痛苦难以想象。拍摄受酷刑的一场戏时,周迅还要表现得痛到无法出声,当导演叫停的一刻,周迅仍投入其中,情绪几乎崩溃,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感受到压迫感,有点腿软的感觉!

  而李冰冰的“遭遇”也不比周迅好,向来不烟不酒的她,在片中破例饮酒、吸烟,此外,她还要拍摄一场被施暴的戏,虽然导演事前已为冰冰做心理辅导,又安排清场,但冰冰仍投入得情绪失控,一度失声痛哭,要导演不断安慰,当完成最后一个镜头时,剧组都为冰冰的努力鼓掌,但她已虚脱地瘫在地上,全身瑟缩颤抖!由于两位女主角在电影中都有突破性的演出,她们都视《风》片为代表作。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