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灵狗》即将杀青 王晶重拍喜剧有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34  新浪娱乐


《灵灵狗》即将杀青王晶重拍喜剧有压力(图) 《灵灵狗》即将杀青王晶重拍喜剧有压力(图) 《灵灵狗》即将杀青王晶重拍喜剧有压力(图) 《灵灵狗》即将杀青王晶重拍喜剧有压力(图)
吴君如头戴后冠 古天乐神情轻松 王晶踌躇满志 吴君如展示华服

《灵灵狗》即将杀青王晶重拍喜剧有压力(图) 《灵灵狗》即将杀青王晶重拍喜剧有压力(图)
主创大合影 四位主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由王晶执导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向媒体开放探班。目前电影拍摄已近尾声,再有两三天就将杀青。拍摄现场,王晶表示重新拍这类喜剧备感压力,而吴君如的皇后造型也成为焦点,颇有些山寨版黄金甲的味道。

  比对十三年前《大内密探零零发》,王晶认为拿今天的戏与十三年前的做比较的话,对演员来说未免太不公平,并且对古天乐、吴君如均给出了“很出彩”的评价,说“古天乐的喜剧向来好”。

  王晶谈及《零零发》系列,给出了“零零发运用的是日本动漫式的幽默,而灵灵狗则是中国式的”的评判,并解释说就在这十几年间,中国文化发展蓬勃,形成了一种大城市文化特有的幽默感,能发挥出这种大城市的幽默感,就是喜剧创作的突破。

  在拍摄现场,吴君如华丽的皇后扮相也成为焦点。表示自己“十几年没演过喜剧”的吴君如认为自己“没有演皇后的虚荣”,比起身上这身装扮,在剧中她还将有忍者、黑人、印度人等等鬼马造型,其中的黑人造型更是酷似碧昂丝,深得她的喜爱。虽然不论什么戏都觉得过瘾,但同女儿分离还是让她十分想念,加上近日疫情肆虐,不放心带女儿乘机,也平添了她身为人母的苦恼。而探班当日,也正巧赶上“如花”李健仁庆生,在生日歌中剧组结束了白天的拍摄。CR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内密探灵灵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