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中首同台 李冰冰周迅被折磨毁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2:29  半岛晨报
《风声》中首同台李冰冰周迅被折磨毁了(图)

李冰冰和周迅片中造型

  由华谊兄弟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谍战巨制《风声》,继公布张涵予黄晓明两位男主角的剧照之后,两位女主角李冰冰周迅的人物剧照也正式曝光。剧照中,李冰冰飒爽英姿,周迅妩媚动人。而在片中,两人还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风声》是周迅和李冰冰两位影后的首度同台,两人都为这部电影做出了前所未有的牺牲。从“被迫”吸烟、喝酒,到承受惨绝人寰的酷刑,从间谍身份下的极度隐忍,到崩溃之后的情绪释放,导演陈国富和高群书可谓想尽一切方法,挖掘两位演员的潜能。经历了几个月的拍摄,在每天超高强度的“精神折磨”下,李冰冰和周迅颇有默契地表示:《风声》是自己拍过最难的一部戏,也必将成为自己的电影代表作。D01c(宗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