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影节即将开幕 没有好莱坞电影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2:4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本届上海电影节选片标准古怪,甚至没有一部好莱坞电影前来捧场。

  16部来自世界各地的影片将角逐“金爵奖”。由郭富城张铁林主演的《白银帝国》,以及由万玛才旦执导的《寻找智美更登》两部国产片入围。按照参赛影片主演自动获得角逐影帝影后的惯例,金马影帝郭富城此番极有望升级为“国际影帝”。16部参赛影片中并没有好莱坞影片。

  本届上海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将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丹尼·博伊尔担任,其他评委阵容则留待25日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