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形的翅膀》四川义映 北川学生动情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4:50  新浪娱乐
《隐形的翅膀》四川义映北川学生动情合唱(图)

八一帐篷小学的羌族孩子和他们的军人校长“爸爸”

《隐形的翅膀》四川义映北川学生动情合唱(图)

出品人赵慧利女士、主演雷庆瑶和北川中学在震中受伤致残的同学们

《隐形的翅膀》四川义映北川学生动情合唱(图)

出品人赵慧利女士与北川学生合唱《隐形的翅膀》

  新浪娱乐讯 2009年5月8日,电影《隐形的翅膀》来到四川绵阳北川中学和八一帐篷小学的新址,进行慰问义映。出品人赵慧利女士携主演雷庆瑶,满载着来自导演冯振志以及整个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所有员工的爱与千名学生一同观看了影片。

  八一帐篷小学的羌族孩子和他们的军人校长“爸爸”

  “八一帐篷小学”--镜头中的孩子天真无邪的笑着,仿佛去年那场恸动世界的灾难并未发生,在场的许多孩子都会唱那首《隐形的翅膀》,庆瑶的歌声很快被九百多名孩子们稚嫩的童声淹没,帐篷小学的孩子,有不少是在地震中失去父母被解放军救助的孩子,此时此刻,解放军亲人般的温暖,全国人民的关爱,正呵护着他们花朵般灿烂的童年,衷心的祝这些可爱的孩子,笑容永远璀璨。

  北川中学的一千多位孩子动情集体合唱《隐形的翅膀》

  “北川中学”--地震后的北川沦为废墟,北川中学在灾难中得到新生,校址已经迁往四川绵阳。孩子们选择了坚强面对今后的人生和挑战。《隐形的翅膀》来到北川中学的时候,许多孩子告诉我们,他们一直在给远在天堂的父母发短信,告诉已逝的亲人,他们会一直坚强,一直努力。《隐形的翅膀》在北川中学的义映,在同学们中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主创人员在一千多名北川中学的孩子的歌声中看到的更多的是信心、勇敢和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希望全国的孩子们能从这些孩子的乐观的精神中获取勇气和力量,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