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船》捷克展映 梁镜珂唯美演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02  新浪娱乐
《女儿船》捷克展映梁镜珂唯美演绎(图)

梁镜珂电影《女儿船》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电影《女儿船》继在第二十二届德国Braunschweig国际电影节获“新国际影像”单元最佳影片后,日前又远赴在皮尔森市举办的第22届捷克FINALE电影节,作为国产优秀影片的代表参展。对于影片能获得如此认可,主演梁镜珂非常激动,而她的片中的唯美演绎也获得了好评。

  《女儿船》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失去母亲后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女孩清香,当她得知父亲要再婚,心里十分不理解,并且愤怒地离家去找外婆。为了不让女儿受到伤害,父亲只好拒绝爱情,疏远了恋人海英。海英为了不影响父女的感情,默默地离开了他们。清香当上老师后,结识了善良的水上警察大为和他的养子扬扬,朦胧中她感悟到生命的美好和爱的含义,最终深深地理解了父亲和海英。对于这部电影,梁镜珂也是非常有感情,除了下苦功学习常德丝弦外,片中的每一场戏都是扎扎实实的纯表演,就连一向对自己表演要求甚高的梁镜珂也十分满意在片中的表现。不过,她自己也承认,还是有美中不足之处,在最后海英回过头泪流满面的一场戏中,表演还不够到位,也为自己留下了些许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女儿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