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监制电影《非常秀》 女主角陈美行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7:08  新浪娱乐
贾樟柯监制电影《非常秀》女主角陈美行出炉

陈美行

  新浪娱乐讯 贾樟柯监制孙健敏导演的电影《非常秀》,近日已获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立项。女主角确定为全艺太和演员陈美行。

  去年上影集团取得骄人成绩,古装魔幻爱情片《画皮》票房突破2亿元。今年,上影集团将目光投向“新都市电影”,一部名为《非常秀》的影片已获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立项。该剧由贾樟柯监制,导演孙健敏曾是贾樟柯金狮奖电影《三峡好人》的文学策划,《我爱我家》等数部影视剧和情景剧的编导。

  该片筹备多时,女主角人选也在众多女星之间选择,最终确定为全艺太和演员陈美行。陈美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坦言看到《非常秀》剧本的时候令她感到很大压力,她将在片中出演一个爱扮酷有时多愁善感,痴迷Cosplay的女青年。虽然有压力,但她对塑造好这个角色很有信心。陈美行说:“影片故事环环相扣,紧张刺激又充满了娱乐性。”据悉,影片将在北京和河北拍摄三个月,预计今年下半年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非常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