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家英《灵灵狗》再搞笑 盼和汪明荃同游中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8: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古装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拍摄。5月13日下午,剧组开放探班,罗家英以《大内密探灵灵狗》片中的搞笑造型亮相,坦然谈到和汪明荃的甜蜜生活,并现场清唱一句片中插曲。

  据悉,罗家英在《灵灵狗》中的角色是一位中印混血的发明家,诨名马可菠萝包。此次罗家英是应王晶的邀请客串出演,他戏称自己的戏份少到“低头再抬起来,就不见我了”。正紧张参与拍摄的罗家英没来得及卸装就和媒体见面,一副夸张的外国人装扮令人想起金庸武侠中的“金毛狮王”。

  罗家英和汪明荃刚于本月初在美国成婚,二人的婚事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罗家英表示,心中很想在明年补完一个货真价实的蜜月,希望能一起游览更多的中国山水,去看一看武夷山、云冈大佛等等。罗家英还笑言,男人婚后最大的好处莫过于踏实二字,并表示在二人的相处模式中“小事听我,大事听她”。

  Only you已经成为罗家英演艺生涯中的最大亮点之一,据悉这次在《灵灵狗》中,他也会演绎一首由王晶亲自填词的歌。在采访现场,他只清唱一句,虽可听出是和Only You相似的爱情歌曲。当被问及是否能和Only You一样令人印象深刻时,罗家英表示毫无疑问,他的原因是“这个歌比Only You更难唱”。

  《大内密探零零狗》定于今年8月4日与观众见面。CR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内密探灵灵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