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年底开拍《钟馗》诠释中国的蝙蝠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3: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人人电影”在戛纳发布了今年的4部新片计划,分别是陈可辛执导的《钟馗》、林超贤执导的《血滴子》以及悬疑片《皇后大道开膛手》、喜剧片《财神》。

  陈可辛执导的魔幻大片《钟馗》是他继《投名状》后,再度回归导演位置的力作。该片全部在内地取景拍摄,预计在年底开机。据介绍,《钟馗》剧本目前已见雏形,演员甄选也已展开。

  陈可辛透露说,之所以选择“钟馗”这个题材,是因为“拍过了爱情文艺片、拍过了古装武打片,从现代到古代,抛开监制的身份不说,一旦回归导演立场,总希望每次都是全新的尝试和挑战,钟馗把我带进了虚幻的想象空间,在我童年的记忆里,他就是中国的蝙蝠侠、超人,就是中国的超级英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陈可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