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内密探灵灵狗》吴君如披凤袍忍相思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4:04  广州日报
《大内密探灵灵狗》吴君如披凤袍忍相思之苦
虽然穿得雍容华贵,吴君如依然走搞笑路线。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古装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在浙江横店热拍。吴君如、李健仁、刘仪伟等笑星扎堆的场面让紧张的拍摄现场时刻透出欢乐气氛。导演王晶介绍,该片计划在8月4日公映。如果票房好,他计划做一系列的“大内密探”电影,主演也继续锁定古天乐。

  头顶黄金冠,身披金色凤袍,脖子上还扣着一串沉甸甸的金链子,这是吴君如所有参演的王晶电影里最贤良淑德、精美绝伦的一次。不过,在横店白天30摄氏度的高温下,这套华丽的“战衣”吴君如一穿就得12个小时。此外,吴君如还得忍受对女儿的相思之苦。“我都7天没有见她了!还好过两三天就拍完了。”她告诉记者,因为舍不得女儿,之前来剧组报到的时候自己特别选了香港到杭州最晚的一班飞机,为的就是要赖到最后一分钟,多陪女儿一会儿。“陈可辛都跟我‘投诉’了。他在上海拍《十月围城》,问我为什么不能先飞到上海看看他再来横店。说实话,我都没想到他。我只是想,从上海到横店要多花两个小时,我还是把这点时间陪女儿好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