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别哭》全国上映 加大拷贝量进入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6: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反映汶川地震的亲情影片《妈妈别哭》在全国上映。看片时许多观众落泪。

  中影集团表示,将会加大拷贝投放,积极联系进入校园放映。影片讲述北川中学学生琳琳在地震来临之际拯救好友元元失去逃生机会,被掩埋在废墟下,琳琳的父亲是县委组织部长,在得知女儿被埋的消息后,冒险到市里汇报灾情,琳琳的母亲情急之下到废墟拯救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