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内密探灵灵狗》横店热拍 吴君如片中扮忍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20  半岛晨报

  由王晶执导,古天乐、大S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正在浙江横店热拍。日前剧组再次向媒体开放片场,记者从前方获悉,吴君如、林子聪、李健仁、刘仪伟等笑星扎堆的场面让紧张的拍摄现场时刻透出欢乐气氛。

  吴君如告诉记者,她之所以来《灵灵狗》作“特别演出”主要是因为古天乐。“《家有喜事2009》我们合作得很开心,他一直说要找机会再合作,结果有一天我就接到他的电话,问我可不可以来演《灵灵狗》。”而王晶则给吴君如设计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造型,“一下叫我穿紧身的黑衣服扮忍者,一下叫我扮非洲黑人,过一会又叫我扮印度人……最夸张的是有个造型有一头很长很长(示意十余米)的头发,像个女鬼一样出场,总之被他整得很惨就对了。”

  “惨?很漂亮呀!”当古天乐被问及如何评价吴君如在戏里的造型,他则大拍搭档马屁:“她本来就很漂亮,生完孩子更漂亮,现在更是美得不得了。你不觉得吗?”

  比起可以过戏瘾,吴君如心里更挂念的还是远在香港的女儿。“我都一周没有见她了!”她告诉记者,因为舍不得女儿,之前来剧组报到的时候自己特别选了香港到杭州最晚的一班飞机,为的就是赖到最后一分钟,多陪她一会儿。“陈可辛都跟我投诉了。他在上海拍《十月围城》,问我为什么不能先飞到上海看看他再来横店。说实话我都没想到他,从上海到横店要多花两个小时,我还是用这点时间陪女儿好了。”

  古天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片中有诸多发明,比如记者探班时发现他用来防身的两把巨型扳手,还有他一手设计的“手造马桶”——“我拍完那条就跟导演说,原来抽水马桶是我发明的啊!”

  据王晶介绍,《灵灵狗》计划在8月4日全国公映。如果观众反响好,他有计划做一系列的“大内密探”电影,主演还可能是古天乐。记者穆晨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