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风声》热拍 “双冰”造型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33  河南商报
《十月围城》《风声》热拍“双冰”造型抢眼

范冰冰《十月围城》造型

《十月围城》《风声》热拍“双冰”造型抢眼

李冰冰《风声》造型

  范冰冰李冰冰是目前内地娱乐圈最为耀眼的两颗星,荧屏上露脸的机会此起彼伏,新片约更是源源不断。眼下同时热拍的两部大片《十月围城》和《风声》,两人分别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据悉,影片对于两位演员演技的挖掘,可谓无所不用其极,说让她们“经历了一次蜕变”一点也不夸张,这从两部大片先后公布的“双冰”造型中可见一斑。

  在《十月围城》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范冰冰素颜出镜,尽显沉静之美,画面中她盘辫成髻,长裙垂地,舒袖暗香;黑发上戴着绿玉银簪,眼神里万水柔情,仪态典雅端庄,气韵清丽、高远,宛如中国画中走出的女子。

  《风声》中的李冰冰以伪军剿匪司令部译电组组长的形象亮相,神秘而诡异,表现出“处于夹缝当中的焦灼压抑”。从来烟酒不沾的李冰冰将首次在电影中破例抽烟、喝酒,每天沉浸在忐忑、脆弱的心理状态中。据悉,为拍一场被摧残施暴的戏份,李冰冰入戏太深,几度崩溃,情绪失控,几乎虚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