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拍古装片叹辛苦 服饰头饰足有九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2:11  新浪娱乐
吴君如拍古装片叹辛苦服饰头饰足有九公斤(图)

古仔与君如再度合作,笑料百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古天乐日前在浙江横店合演古装新片,她大叹扛着九公斤重的服饰和头饰很辛苦,拍照的时候她的头饰还插进了古天乐的假发里,笑料百出!

  吴君如、古天乐和罗家英目前在横店拍摄由王晶执导的《大内密探灵灵狗》,君如在片中演西宫和忍者,同古仔有不少打戏。虽然她多年前在《霸王花》中打过,但现在上手不快,所以导演安排了替身给她。君如说戏服有九公斤重,头饰又非常夸张,搞得她跟古仔拍照的时候头饰不小心插入古仔的假发里,折腾了一分多钟都分不开,就像连体婴一样!另外,她又说坐飞机的时候,有卫生人员给他们量体温,不过她不担心自己,只是担心同机的人有事,导致要一起被隔离。君如还说本来想带妈妈和女儿去上海探望在当地拍戏的老公陈可辛,但她妈妈说不敢到处走。

  至于家英哥则说与阿姐是小别胜新婚,问到有报道说他分了阿姐一亿港元身家,他说根本不知阿姐有多少身家,大家财政独立。对于王晶说会送按摩女郎给他做新婚礼物,家英哥大胆回应:“他敢送我敢要!”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吴君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