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起静念旧无意跳槽 任达华演杀人犯更珍惜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2:48  新浪娱乐
鲍起静念旧无意跳槽任达华演杀人犯更珍惜家人

鲍起静(右)与陈丽云一起到场支持许鞍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鲍起静许鞍华等前晚(5月12日晚)在香港出席新片《天水围的夜与雾》首映,在片中杀妻女的任达华说拍完这部戏更珍惜家人和朋友。而鲍起静被问到跳槽问题时说,自己比较念旧。

  任达华、鲍起静与许鞍华等前晚(5月12日晚)在香港出席新片《天水围的夜与雾》首映,华哥说剧中斩杀老婆及孪生女儿的角色,与以往他所演过的《羔羊医生》大有不同,他说:“这次是角色的灵魂出了问题,这么多年来自己有进步,在演绎上很不同。”“想拿奖吗?”“年年有提名已经很开心,最重要的是不要给自己压力,拍完这部戏,令我更加珍惜朋友和家人。”另外,华哥昨天(5月13日)已起程为电影《复仇》到戛纳作宣传。

  鲍姐被问到无线是否力斟她跳槽,她笑说:“没有没有没有,他们不会挖我,亚视艺人跳槽要‘洗底’洗很久的,况且亚视对我很好,我这个人比较念旧。”“亚视是不是开拍新剧留你?”“亚视开综合节目的可能性更大。”“即使无线用重金挖你都不为所动?”“真的挖我再说吧!”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任达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