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投名状》之后执导《钟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6:07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人人电影”公司日前公布了未来一年内的四部新片计划:陈可辛执导的东方魔幻大片《钟馗》,陈可辛监制、林超贤执导的古装武侠片《血滴子》,悬疑凶杀片《Queen’s Road Ripper》(中文名《皇后大道开膛手》),以及现代都市喜剧片《财神》。值此,由陈可辛、黄建新携手保利博纳创建的“人人电影”正向国际市场发起首轮“强攻”,“陈可辛制造”更已经成为“人人电影”在海外销售中被认定的品牌保证。

  在“人人电影”的新片计划中,最引人瞩目的,当数由陈可辛自己执导的东方魔幻大片《钟馗》,这是继《投名状》票房大卖两年之后,陈可辛回归导演席位,全部在内地取景拍摄的全新作品,预计在今年底开机。

  陈可辛透露,之所以选择“钟馗”这个题材,是因为“拍过了爱情文艺片,拍过了古装武打片,从现代到古代,抛开监制的身份不说,一旦回归导演立场,总希望每次都是全新的尝试和挑战,钟馗把我带进了虚幻的想象空间,在我童年的记忆里,他就是中国的蝙蝠侠、超人,就是中国的超级英雄。”

  据悉,影片投资过亿,将有大量特技、动画镜头穿插,呈现出和之前所有陈可辛执导的影片截然不同的鬼魅华丽气质。

  陈可辛曾监制、导演过一系列诸如《金鸡》《金枝玉叶》、《新难兄难弟》等观众喜闻乐见的都市现实喜剧,关注小人物的命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