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传媒大奖海报出炉 麦兜当形象大使打温情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6: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麦家碧设计的香港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两款宣传海报正式出炉,这两款海报主打“温情牌”,由可爱卡通形象麦兜作为海报主角。这样的主题也体现了金融危机时期电影给人们带来的温暖和力量。

  从《海角七号》获得灵感

  本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将在广东东莞举行,曾经凭借《麦兜菠萝油王子》获得第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评审团特别大奖的麦家碧导演负责这次的宣传海报设计。麦家碧坦言自己在《天水围的日与夜》和《海角七号》中找到灵感,设计出这两款主打“温情牌”的海报。

  麦兜麦太成海报主角

  新鲜出炉的两款海报一个是蓝色系一个是红色系,蓝色那款是麦兜和妈妈卖太并排坐在一个山坡上,卖太用手环成心型用手电光影放大出去,这是很多人小时候都玩过的游戏;而另外一款则是身穿黄色雨衣的麦兜和阿MAY并肩站在伞下,麦兜用手指着右上角的两行字:“电影让我们如此靠近”。

  组委会秉承人文主打温情牌

  传媒大奖这次秉承人文情怀继续主打温情牌,组委会称这次选择草根阶层的代表麦兜做形象代言,充分体现了逆境中坦然应对世事风云的态度,也体现了金融危机时期电影给人们带来的温暖和力量。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