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演抗震片《重归杜鹃》 称从未如此挑战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7:23  新浪娱乐
刘芸演抗震片《重归杜鹃》称从未如此挑战自己

刘芸出席《重归杜鹃》首映

刘芸演抗震片《重归杜鹃》称从未如此挑战自己

刘芸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在汶川地震一周年的日子里,由长影集团制作的抗震题材影片《重归杜鹃》在长春举行了首映式。总导演宋江波、导演杨晶、女主角刘芸、男主角何伟和3位小演员等剧组主创出席了首映式。刘芸在剧中饰演一名险些遇难的地震新娘,她表示:“在剧中体会到双重极端感受,从未如此挑战自己。”

  在电影中,刘芸饰演的是一位在地震当天结婚的新娘孙湄,因为地震,她的爱人永远地离开了她,之后,她跟家人走散了,寻亲的路上,她看见了一群无家可归的孩子,强烈的责任感让这位新娘强忍内心的悲痛,毅然承担起了照顾孩子们的重担。

  刘芸表示:“这次主演《重回杜鹃》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以前扮演的角色大多性格比较单一,而这一次从幸福到悲痛再到乐观,无论从演技还是在心灵,我都收获颇丰。”刘芸说,“能主演这样一部电影,我感觉我很幸运。”

  据了解,这部影片已被国家广电总局列为今年第二批重点推荐影片,并将于近日在全国公映。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刘芸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