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监制《非常秀》开机 陈美行等主创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8:08  新浪娱乐
贾樟柯监制《非常秀》开机陈美行等主创揭幕

陈美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悬疑喜剧电影《非常秀》日前在北京正式开机。影片由贾樟柯监制孙健敏导演。开机当日,男主角吕玉来,女主角全艺太和演员陈美行等参加开机仪式。为影片开拍揭开红幕。

  影片将以娱乐圈内的疯狂炒作为内容。导演孙健敏继上部作品《孔子秘密档案》后,延续其后现代的“诡异”思路,再秀娱乐圈猛料。据悉原来片名打算用《娱乐秘密档案》,但是鉴于导演孙健敏希望能将自己火爆的人气从网络移植到大银幕,因而最终选择了《非常秀》作为片名。

  孙健敏带领剧组全体主创低调揭开红幕。开机当日,男主角吕玉来,女主角全艺太和演员陈美行等参加开机仪式。陈美行表示,《非常秀》的剧本令她感到震撼,相信此次拍摄经历将是有趣而新奇的挑战,并表示《非常秀》会是一部不会让观众失望的作品。

  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影片将在北京和河北拍摄一个月,预计2009年下半年发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