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着瞧》首都影院首映 马伊琍为文章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8:22  新浪娱乐
《走着瞧》首都影院首映马伊琍为文章助阵(图)

《走着瞧》剧组主创与观众见面

《走着瞧》首都影院首映马伊琍为文章助阵(图)

见面会前,草原恋知青合唱团为观众献歌

《走着瞧》首都影院首映马伊琍为文章助阵(图)

马伊俐和翁虹在观众席上

《走着瞧》首都影院首映马伊琍为文章助阵(图)

文章谈戏中感受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下午,电影《走着瞧》的剧组主创在首都电影院举办了首映见面会。影片的导演李大为,主演文章、白静等亲临影院,为这部纪念知青上山下乡40周年特别推出的电影宣传助威。即日起,《走着瞧》将在首都电影院独家上映。

  这部由文章主演,以文革为背景的影片受到了众多影迷的追捧。当天除了部分知青到场观看此影片外,文章的妻子马伊琍、著名演员翁虹陈晓东等也特地赶来影院,坐在观众席中将整场影片看完。

  《走着瞧》讲述了两只驴和一个人的故事,文章饰演的知青满怀热情地当上了饲养员的工作,但被组织命令杀了一只名叫黑六的驴之后,遭到了黑六弟弟黑七的疯狂报复。由于是发生在人和驴之间的故事,全部影片几乎算是文章一个人的独角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