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以学习心态赴戛纳 自费助阵《机器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2:06  城市晚报
甘薇以学习心态赴戛纳自费助阵《机器侠》

机器女侠甘薇写真

甘薇以学习心态赴戛纳自费助阵《机器侠》

甘薇写真

甘薇以学习心态赴戛纳自费助阵《机器侠》

甘薇为红毯礼服费尽心思

  刘畅报道

  华语导演娄烨李安蔡明亮杜琪峰四人新作入围主竞赛单元,吸引了大批华语影人关注第62届戛纳电影节。为感受电影节氛围,“机器女侠”甘薇全程自费参与赶赴戛纳。

  本届戛纳电影节对华语影人格外青睐,红毯上既有约翰尼·德普布拉德·皮特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国际面孔,也有张曼玉章子怡等东方面孔,绝对星光熠熠。大批华语影人希望参与其中,因为档期原因,影片《机器侠》的主演胡军等人无法出席,而女主角甘薇则自费只身陪《机器侠》前往戛纳。甘薇表示,这次推掉诸多工作参与戛纳电影节,也是希望有一次与国际影人交流的机会,她更多抱着学习的心态。

  “80后”女演员甘薇在影片《机器侠》中出演一位“邋遢”的爱情专家,她将这个外表邋遢,内心温婉细腻的角色演绎得相当出彩。据悉,刘镇伟选中甘薇出演这一角色,是看好她很符合剧中大学生的清纯形象,才第一次见面就拍板定下她出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