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武田造型几经更替 黄晓明不惜扮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2:22  新浪娱乐
《风声》武田造型几经更替黄晓明不惜扮丑(图)

高群书、陈国富、叶锦添三堂会审定“武田”造型

《风声》武田造型几经更替黄晓明不惜扮丑(图)

黄晓明和高群书参考图片定造型

《风声》武田造型几经更替黄晓明不惜扮丑(图)

拍片现场

《风声》武田造型几经更替黄晓明不惜扮丑(图)

最终定妆造型让导演非常满意

  新浪娱乐讯 由高群书和陈国富两位导演联合执导的华谊年度大戏《风声》,集合了周迅黄晓明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王志文、英达等巨星加盟。该剧造型由叶锦添全力打造,剧中核心人物“武田”造型导演尤为关注,据悉就曾几经更替,黄晓明为角色甚至不惜扮丑。

  《风声》开拍玩神秘

  《风声》这一部悬疑谍战片处处都透着神秘色彩,开拍数月拍摄情况始终秘而不宣,近期制片方频频曝光片中各位主角的定妆造型及人物个性阐述,推出的首款官方海报——“海报一号”里打造的悬疑、大气的氛围令网友称道,而海报中出现的唯一一个神秘背影也被证实正是黄晓明饰演的“武田”。而近日,在大连剧组第一次开放媒体探班,也因此揭开了《风声》的神秘一角。

  “武田”造型几经更替

  因为“武田”在影片中需以一敌五,主导这场杀人游戏;在“海报一号”上其它演员均未现身,而独有黄晓明饰演的“武田”出现在海报里,是影片成功的关键之所在。陈国富和高群书导演对于黄晓明饰演的“武田”的造型非常的重视,不仅试妆多次,担任美术指导的奥斯卡最佳美术叶锦添则参照当时史料记载的日本军人打扮,结合故事的人物背景,找来众多日本硬派男星的图片进行参考,前后为“武田”准备了三个不同造型,最终又一一推翻,甚至已经全部制作完成的服装在开拍前几日不惜血本重新制作。

  黄晓明为角色不惜扮丑

  第一次定妆时“武田”造型突出儒雅,随后叶锦添吸纳裘德洛的造型,造型方面突出“武田”做为军人的粗犷;可在拍摄了近一个月后,两位导演又对黄晓明“武田”的造型进行了一次彻底的颠覆,甚至不惜重拍已拍戏份。为了突出“武田”的阴狠和偏执,此次借鉴的是同样拥有偏执个性的日本著名文学家、导演、演员三岛由纪夫的资料图片,利落的短发造型令两位导演非常的满意,也令“武田”增色不少,显得更加的锐气。黄晓明自己也主动提出造型完全从角色出发,剃短发、贴伤疤,再丑再颠覆都能接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风声 黄晓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