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赵薇文武恋爱 吴尊挑战夺命判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3:33  每日新报

  

甄子丹赵薇文武恋爱吴尊挑战夺命判官
昨天下午,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戚玉武等主演的武侠片《锦衣卫》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而吴尊也在最后时刻加盟了该片。投资方在发布会上宣布,影片将在明年春节档上映,甄子丹则开玩笑地说,在《锦衣卫》中不仅要展现功夫,还要和赵薇好好谈一场“恋爱”。

  子丹赵薇 文武恋爱

  在《锦衣卫》中,甄子丹扮演一位遭陷害的锦衣卫第一高手青龙,赵薇扮演的则是总镖头的女儿乔花,两人携手“亡命天涯”,在揭穿奸臣阴谋的同时,也演绎出一段动人的爱情。在去年的《画皮》中,甄子丹和赵薇曾有过一闪而过的爱情戏,甄子丹开玩笑地说,这次一定要和赵薇好好谈一次“恋爱”,以弥补上次的遗憾。

  相对于青龙在影片中的高强武功,赵薇扮演的总镖头之女是不是也身怀绝技呢?赵薇对此笑道:“我很庆幸自己完全没有打戏,因为乔花是一个大家闺秀。”对于想不想在影片中一展身手的问题,赵薇说:“做一个称职的动作演员要付出很多代价,我也看到有很多女演员通过努力做到了这一点,但这对我来讲太难了,还是好好欣赏甄子丹在影片中的表演吧。”

  吴尊挑战夺命判官

  和甄子丹、赵薇一同亮相的还有吴尊。导演李仁港透露,吴尊此次扮演的角色堪称全片最具争议的——一个江湖帮派的头领,这对以偶像气质走红的吴尊是一大挑战。对于将在这部电影中展示硬桥硬马的功夫,吴尊告诉记者自己早有准备,“没有吃苦的准备我就不会接这部戏了。”另一位主演则是此前与甄子丹有过合作的戚玉武,他表示,上次没有和甄子丹“打过瘾”,这次要再“多过几招”。

  从昨天曝光的动漫版预告片来看,该片将以华丽的影像和炫酷的风格出现。导演李仁港表示,直到影片上映之前他都不打算曝光主演的造型,以保持神秘感,“我希望把《锦衣卫》制作成一部‘浪漫武侠’的动作巨制。”

  新报北京电 记者 王轶斐 文/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