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拷贝总计1000个 全国规模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4:25  广州日报

  作为共和国成立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优秀国产电影《铁人》自五一劳动节在全国22个城市试映、点映、献映以来,立刻受到了来自各方的积极反馈,许多群众在观看之后不吝赞美地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好看的主旋律影片”。

  为了将这部优秀电影推荐给更多的观众,进一步提升影片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影片出品方决定:在各地《铁人》试映、点映、献映观摩放映的基础上,于5月22日影片全国全线规模上映。在试映、点映、献映胶片拷贝投放200多个、数字拷贝500多个的基础上,《铁人》全线上映的胶片拷贝增加至400个,数字拷贝增加至600个,总计1000个拷贝达到商业大片规模,以规模上映满足多种市场的需求。(陈羽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铁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