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昨日开机甄子丹不谈功夫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8:00  三秦都市报

  由李仁港导演,甄子丹赵薇吴尊戚玉武联袂主演,投资一亿人民币的古装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和赵薇在电影《画皮》中“擦肩而过”的甄子丹这一次终于如愿与美人牵手,演绎出一段动人爱情。说起感情戏,甄子丹竟然有些害羞,“打功夫我行,谈恋爱嘛……要向赵薇学习!”

  电影《锦衣卫》是赵薇与甄子丹的二度合作,影片中他们将名正言顺地“谈恋爱”。在电影《锦衣卫》中,甄子丹扮演的是一位遭遇朝廷大太监贾精忠陷害的锦衣卫第一高手青龙,赵薇扮演的则是总镖头的女儿乔花,两人携手“亡命天涯”,演绎出一段动人爱情。发布会上,甄子丹兴奋地说:“在造型上我有很大突破,首次蓄须演出。单就这个造型,已经会让熟悉我的观众认不出是甄子丹!”

  说起要和赵薇谈恋爱,甄子丹竟然有些害羞地说,“打功夫我在行,要说谈恋爱,我还得多向赵薇学习!”赵薇回应说,“不敢当,互相学习,互相学习!”

  本报记者 王娇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锦衣卫 甄子丹 赵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