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昨日开机 甄子丹不谈功夫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8:04  南方日报

  

《锦衣卫》昨日开机甄子丹不谈功夫谈恋爱
                        甄子丹赵薇相谈甚欢。CFP图片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由李仁港导演,甄子丹、赵薇、吴尊和戚玉武联袂主演,投资一亿元人民币的古装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和赵薇在前作中“擦肩而过”的甄子丹这一次终于如愿与美人牵手。

  在《锦衣卫》中赵薇与甄子丹二度合作,前一部戏中两人“擦肩而过”,这一次终于有机会名正言顺地“谈恋爱”。赵薇坦言加盟这部戏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感动于剧本中动人的爱情故事,看到大结局时甚至被感动哭了,另一个原因就是拍拖对象是甄子丹。然而感情戏却是甄子丹拍摄这部电影的最大挑战,说起要和赵薇谈恋爱,甄子丹竟然有些害羞地说,“打功夫我在行,要说谈恋爱,我还得多向赵薇学习。”赵薇回应说,“不敢当,互相学习,互相学习!”

  此外,台湾人气偶像吴尊的加盟同样是《锦衣卫》的一大亮点。发布会开始前一个多小时,对于影片中的造型,吴尊表示这一次要演的是一位在西域大漠里的“土匪头子”,是一位武功高强的“匪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