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陵》赶拍 周杰伦林志玲沙漠狂飙10万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13  中国新闻网
《刺陵》赶拍周杰伦林志玲沙漠狂飙10万里(图)
林志玲(左)和周董拍《刺陵》搏命演出
《刺陵》赶拍周杰伦林志玲沙漠狂飙10万里(图)
林志玲(左)和周董拍《刺陵》苦中作乐

  中新网5月15日电 周杰伦林志玲为新片“刺陵”献出“银幕第一飙”,骑机车狂奔10万里,飞旋360度,千钧一发,逃过“铁面人”马队的追杀。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刺陵”中,周杰伦饰演的探险家和志玲演的小说家,拿到藏宝图,被各路歹徒追杀,周董和志玲跨上重机车,和“铁面人”马队就在漫天黄沙“尬”了起来。

  周董爱骑机车,在“魔杰座”专辑MV中就曾展露身手,这次英雄救美,拍前就骑着为戏改装的重机车,专挑崎岖的坡道小路猛绕练车,正式拍时导演朱延平求好心切一遍遍重来,算起来周董飙了10万里,收工时几乎走不动,制片吴敦大赞“真是个男子汉”。

  其实周董和志玲在狂沙中拍戏有苦说不出,飞沙夹带的小石砾,把他们的脸刮出一道道小裂伤。下戏之后,两人会苦中作乐,互比“这场戏谁比较命苦”。

  问周董和志玲放着在冷气摄影棚里摆Pose就能赚好几百万,干嘛来沙漠受罪?周董说:“音乐上我已能掌握,也受肯定;电影方面我有兴趣,想学习,希望交出更好的成绩”;志玲说:“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看到苏菲亚罗兰等影后一字排开,受到台下热烈掌声,我哭了,原来女演员是可以受到如此的尊重,我要向她们看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