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方媒体盛赞陈思成:有点希斯-莱杰的味道(图)

西方媒体盛赞陈思成:有点希斯-莱杰的味道(图)

陈思成红毯刮起“橙色风暴”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北京时间14日凌晨,戛纳当地时间13日晚,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以评委会成员亮相的舒淇连换两身装束,美呆了。华语军团中由娄烨导演的《春风沉醉的晚上》作为本届电影节首部参赛影片揭开了神秘面纱。

  外国记者大赞《春风》  陈思成获赞“希斯莱杰”

  《春风沉醉的晚上》讲的是一个发生在南京的春天里的故事,妻子怀疑丈夫有外遇,于是委托罗海涛(陈思成饰)调查,调查结果是丈夫是个同性恋,爱人叫姜成(秦昊饰)。愤怒的妻子到姜成单位打闹,迫使姜成和丈夫分手,失意的丈夫自杀。而这边,罗海涛却在跟踪姜成的过程中对后者产生好感,两人结为好友,原本已拥有女朋友李静(谭卓饰)的罗海涛不知不觉由一个异性恋者变成了同性恋,于是,在春风沉醉的晚上,又一段情欲纠葛的悲剧三角恋展开……

  “这是娄烨最好的电影,整部电影像一首悲伤的诗歌,非常艺术。”一位来自葡萄牙的记者如此评价。

  对于影片中不可避免的情欲戏,陈思成在接受本报专访时,曾表示几段画面拍摄得非常严肃,导演就躲在旁边拍摄,而他和秦昊则负责全身心地投入,是从影以来最高难度的挑战。对于这段表现,他也没白下苦工,昨日相关外媒对他的评价是:演出了《断臂山》里希斯-莱杰的味道。也有人觉得他像春光乍泄》里的梁朝伟,身上有股含蓄的爆发力。

  对于这些赞誉,30多个小时没睡觉还逛了一天戛纳的陈思成有些兴奋,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自己的这次性感演出时,他表示这种性感很温暖,但并不色情。而在谈及他和梁朝伟在《春光乍泄》里的表现谁更性感时,陈思成幽默地表示:“我对自己的身材更有信心。”

  美国导演要“娶”舒淇

  今年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由两届戛纳影后获得者——法国著名影星伊莎贝尔?于佩尔担任。华人影星舒淇、泰戈尔外孙女——印度演员莎米拉?泰戈尔、美国著名影星西恩-潘的妻子罗宾-莱特-潘、意大利女影人艾莎-阿基多都被召入旗下。一向穿衣不出错的舒淇,亮相红毯时的蓝色拖地礼服,典雅高贵,成为谋杀菲林最多的明星,有美国导演甚至开玩笑说,要娶她为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陈思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