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豪吴建飞合作拍电影 结合功夫与传统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功夫厨神》将于6月亮相银幕,除了香港功夫巨星洪金宝外,该片云集了内地、香港以及日本多位偶像明星吴建豪应采儿吴建飞等。影片将中国功夫和中国传统美食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势必将成为暑期电影档的一场视觉盛宴。

  吴建豪 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知道吴建豪的那天起,就把他所扮演的角色“美作”打包在一起,长发飘飘、笑容潇洒,是《流星花园》中珍视友情的大男孩,是完美男生的代名词。随后单飞的吴建豪被业内人士公认为前景最乐观的成员。《少年阿虎》《见龙卸甲》……吴建豪不断触电大屏幕,出演了四部动作片。

  此次,吴建豪带着他的最新力作《功夫厨神》再次出征大银幕,在戏里饰演了功夫和厨艺都非常了得的龙建一。

  电影《功夫厨神》讲述了厨艺高超的黄秉义(洪金宝饰)结识厨艺天才龙建一(吴建豪饰),黄秉义收龙建一为徒,教授其做菜及做人的道理。龙建一以一道“开水白菜”参加厨神大赛……该片堪称是一部色香味俱全的电影,场面宏大,阵容强劲,不仅有大有超越当年火爆一时的《满汉全席》的势头。

  从之前曝光的剧照和片花来看,吴建豪饰演的龙建一很有男人味道,穿上厨师工服的他似模似样,据悉吴建豪曾为演好厨师的角色专门拜师学厨艺。

  动作戏也是本片一大特色,吴建豪的母亲在美国开武馆,吴建豪本人曾拜少林方丈为师习武的经历,让他在接拍动作片的时候格外有底气。不同于其他演员认为拍摄功夫片很苦很累,吴建豪反而为自己可以展示身手而觉得兴奋。

  偶像派转型为实力派,吴建豪带给我们的是不一样的惊喜。周身散发着成熟男人味道的他,褪去了轻涩和稚嫩的他演技日益精湛。

  吴建飞:精灵王子初长成

  从2006加油好男儿的初露锋芒,到影视歌全面发展,成为新一代人气小天王,吴建飞的成绩可谓有目共睹。他先后出演了《青蛙王子》、《功夫小英雄》、《我的亿万面包》和《铠甲战士》等多部电视剧,他的自传写真小说也一度成为销量冠军。

  此次,吴建飞参与电影《功夫厨神》拍摄,和吴建豪在戏中扮演师兄弟。能够和洪金宝等重量级的影坛前辈一起拍戏,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因此,他在剧中的表现十分出色,获得了导演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肯定。

  早在好男儿比赛期间,吴建飞就因为名字和吴建豪的一字之差,而被很多人追问过二人之间的关系。此次拍摄《功夫厨神》,传闻中的“两兄弟”终于有机会一起拍戏。同样是单眼皮男人,一个是风靡亚洲的实力派演员,一个是人气高涨的偶像小天王,相信二人的合作,会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精彩。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