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恋赵薇打得浪漫 吴尊亦正亦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主演的新片《锦衣卫》日前在北京开镜,来自三十条院线的老板出席,可见对此片的重视。他在片中不仅有劲爆的打斗,还与赵薇有一段浪漫情缘。而吴尊将饰演一个亦正亦邪的判官,挑战演技。

  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大获好评,令影圈再度吹起功夫热,甄子丹瞬间成为抢手货,继《十月围城》后,他近日在北京开拍李仁港新片《锦衣卫》,进行开镜礼时还有来自三十条院线的老板出席撑场,可见对此片的重视。

  甄子丹在《锦》片中饰演被追杀的大内高手,逃亡期间遇上了赵薇,两人发展一段浪漫爱情故事。甄子丹与赵薇继《画皮》后再合作,他说:“这次不仅要打好功夫,还要和赵薇好好谈一场恋爱。”在片中也不乏动作场面的赵薇,说与甄子丹的爱情故事着实吸引她,看过剧本她感动得哭起来。

  而外表温顺的吴尊在片中饰演一名亦正亦邪的判官,与他的性格截然不同,并与武功高强的甄子丹有不少对打戏,吴尊说:“与甄子丹对打有一定压力,不过,我会视这个角色是从影以来的一次新考验,也不怕吃苦。”对于有消息说“飞轮海”的成员将会作个人发展,吴尊避而不谈。

  此外,李仁港透露原本打算邀请Maggie Q演出一个叫“脱脱”的神秘角色,但最后希望提拔新人,希望在公开招募中觅得理想人选。(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甄子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