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拜师学艺 演昆曲大师不用代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12  新浪娱乐

苏有朋拜师学艺演昆曲大师不用代唱(图)

苏有朋在片中饰演昆曲大师,唱功有板有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风声》即将在香港发行,苏有朋在片中饰演昆曲大师,事前他专诚拜师学艺,每天练习。导演高群书本想找专业人士代唱,但听过苏有朋的演绎后即打消念头,说他的演唱已经达到专业水平。

  高群书说:“想不到他的唱腔早已达到专业的水平!苏有朋的角色代表欲望、轻率,他对这个角色的拿捏,真是超乎我的想象。”

  此外,《风》片其他演员周迅黄晓明李冰冰等早前到石槽海拍摄吃饭的场面,据知当天已花数百万元制作费。为将剧情保密,演员及导演均表示片中的故事尚未有定案。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