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戛纳传捷报 《机器侠》受海外发行商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31  新浪娱乐
甘薇戛纳传捷报《机器侠》受海外发行商青睐

《机器侠》海报

甘薇戛纳传捷报《机器侠》受海外发行商青睐

甘薇在戛纳红毯前留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产科幻第一片”《机器侠》戛纳电影节上颇受海外发行商青睐,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早日将“东方功夫机器人”带到世界各地,中国人自己的科幻片即将在国际影坛大放异彩。

  刘镇伟执导的科幻影片《机器侠》斥资近亿元打造,汇聚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内地港台众多明星,并以亚洲顶尖的特效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导演刘镇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国内票房信心十足,“《机器侠》的科幻特技与中国功夫进行完美结合,以及中国式的爱情观和无厘头幽默,是《机器侠》最大的亮点,也最终将成为人人所津津乐道的地方。”

  作为中国电影当中目前特效制作成本占总成本比例最高的一部科幻电影,《机器侠》此次出征戛纳得到美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各国发行商的一致看好,专业影评人对此表示“《机器侠》是一部适合各年龄层观众的电影,既有男人喜欢的机器人变形和精彩功夫场面,又有女人喜欢的浪漫爱情,也有小孩喜欢的动漫感,还有科幻迷们关注的科技人文色彩。有这么多的电影元素,老少男女皆宜,这些因素都是海外发行商青睐的因素”。   

  正在戛纳逍遥自在的女主角甘薇对于《机器侠》受海外发行商青睐的现象进行了“专业”分析:“国内顶尖五大发行公司十院线此次在《机器侠》的发行上进行超强联盟,我知道发行方对于本片在暑期档的票房野心勃勃的底气来源于哪里,制片方致力于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科幻电影,这样的实力海外发行方也看得清清楚楚,所以我对于本片的票房非常有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