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客串《灵灵狗》变身演绎八婆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15  新浪娱乐
孟瑶客串《灵灵狗》变身演绎八婆女(图)

孟瑶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汇集了古天乐吴君如大S罗家英等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中,王晶再次拿起了“喜剧”这张门票,片中自然也少不了近几年王晶一直御用晶女郎孟瑶的身影。在片中,孟瑶客串一个宫女,从气质女变八婆妹,片场意外被古天乐认得,让前来短暂客串的孟瑶惊喜不已。

  原本在《七擒七纵七色狼》《我老婆是赌圣》展露喜剧天分的孟瑶一直被师父王晶定义为“充满喜感”,有“可塑性”,也让一直以为自己走“苦情女”路线的孟瑶发现了自己身上具备的耍宝细胞。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孟瑶虽属客串,仍然敬业地使出自己的耍宝绝招,尽力搞怪,不仅要摆脸色装腔作势骂每个宫女,还要指使别人去厨房煮饭干活,十足一个古代包租婆。在一场她指使宫女厨房杀鸡的戏中,她和李曼筠看到满屋子活鸡,两个美女都吓傻了,还好李曼筠胆子大,捉到了活鸡,原本在片中八婆罗嗦脾气差的宫女主持孟瑶都忍不住赞她“勇敢”。

  意外的是,当王晶将孟瑶介绍给古天乐后,古天乐表示自己认得孟瑶,也让孟瑶感觉意外,像个孩子似的开心不已,“他好靓仔!当然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有对手戏!”

  在《金钱帝国》之后,王晶重新拿起了自己擅长的喜剧王牌,《大内密探灵灵狗》不管是恶搞还是耍宝,相信它都将会给一成不变的喜剧电影市场带来几分新鲜感。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