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风云2》海报亮相戛纳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3:30  武汉晨报
《大兵小将》《风云2》海报亮相戛纳电影节(图)

《大兵小将》海报

《大兵小将》《风云2》海报亮相戛纳电影节(图)

《风云2》海报

  晨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赵佳 橙天)昨日,成龙的新片《大兵小将》和《风云2》的海报在戛纳电影节上曝光。

  《大兵小将》作为成龙筹备20年的作品,由内地导演丁晟执导。此次曝光的《大兵小将》的海报前方只见“大兵”成龙和“小将”王力宏二位。 二人一个表情鬼马可爱,一个怒视前方,在海报上相映成趣。

  漫画动作大片《风云2》连续两天在戛纳发布了海报广告。由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和由郑伊健饰演的聂风分居海报两侧,只露出部分冷酷的脸部表情,正邪难辨。据悉,《风云2》整体投资将超过1亿元 。影片定于今年12月17日上映。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5/15/content_1508840.ht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