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盛大开机 甄子丹不谈功夫谈恋爱

  余乐

  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吴尊戚玉武联袂主演,投资1亿元的古装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

  甄子丹这次将和赵薇在片中“牵手”,演出大量的感情戏,说起这些,甄子丹有些害羞,“功夫我行,谈恋爱嘛……要向赵薇学习”。但一说起动作上的突破,甄子丹就兴奋起来,首次蓄须出演锦衣卫的他甚至夸口说:“单就这个造型,已经会让熟悉我的观众认不出是甄子丹!”

  赵薇在谈到加盟该片的原因时表示,最主要的是自己被剧本中的爱情故事所感动,尤其是看到大结局时,甚至都哭了。

  人气偶像吴尊的加盟同样是《锦衣卫》的一大亮点。发布会前一个多小时,就有不少他的“粉丝”等候在现场,秩序井然地为吴尊打气!对于观众关注的影片中的造型,吴尊说他这一次要演的是一个在西域大漠里的“土匪头子”,武功高强,穿金戴银,走的还是性感路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锦衣卫》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