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人》“卷土重来” 吴刚精彩表演成卖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9:34  新浪娱乐
《铁人》“卷土重来”吴刚精彩表演成卖点(图)

吴刚早已与王进喜融为一体

《铁人》“卷土重来”吴刚精彩表演成卖点(图)

吴刚生活中率性潇洒

  新浪娱乐讯 作为共和国成立6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优秀国产电影《铁人》本应于五一后在全国火热上映,但近日该片的导演尹力却大吐苦水指出《铁人》变成了一部‘内部电影’,表示无法在电影院看到。随后片方紧急召开研讨会,更改发行计划,加大电影拷贝投放量。电影《铁人》大有“卷土重来”之势。

  同时,在《铁人》的官方网站近期发起的一项民意调查中,网友们对于“《铁人》吸引你的是?”这一问题也纷纷投出选票。其中“‘陆桥山’吴刚出色表演”更是将“刘烨黄渤一正一邪”等其他选项远抛在后,获得了近半数网友的支持,成为该片最吸引观众的亮点。

  人艺话剧出身的演员吴刚,这一年来可谓在演艺圈“井喷式爆发”,其主演的《光荣的愤怒》《梅兰芳》以及《潜伏》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扎堆亮相大众面前,而伴随着史诗巨作《铁人》的上映,吴刚更是在圈内外瞬间赢得了极大的称赞和关注。有些看过该片的观众更夸张的告诉尹力导演:“王进喜的样貌其实早已深入人心,但看过吴刚老师的精彩表演之后,我已经忘记王进喜长什么样儿了!”不难看出,经过20多年的沉淀,吴刚早已拥有了“化腐朽为神奇”的深厚功底。在他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而观众们对吴刚的极大认可,也让尹力对于当初自己在演员人选上的坚持感到欣慰和满足。

  据了解,制片方已决定在各地《铁人》试映、点映、献映观摩放映的基础上,于5月22日影片全国全线规模上映。在试映、点映、献映胶片拷贝投放200多个、数字拷贝500多个的基础上,《铁人》全线上映的胶片拷贝增加至400个,数字拷贝增加至600个,总计1000个拷贝达到商业大片规模,以规模上映满足多种市场需求。

  相信有尹力和刘恒这一黄金组合第三次联手“写故事”,加上吴刚等优秀演员用精彩的表演“讲故事”,电影《铁人》将在今年电影市场上刮上一股更加强劲的“主旋律”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吴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