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天爱上你》戛纳预售 中国都市爱情片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4:41  新浪娱乐
《七天爱上你》戛纳预售中国都市爱情片受青睐

《七天爱上你》赴戛纳电影节

《七天爱上你》戛纳预售中国都市爱情片受青睐

《七天爱上你》赴戛纳电影节预售

  新浪娱乐讯 在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中国电影再一次爆发出强大的市场效应,不仅古装大片《孔子》《风云2》等吸引了全世界的电影发行商的注意,中国都市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在电影节甫一亮相,也即刻受到众多海外发行商的关注。

  据此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在“中国电影”展厅内,《七天爱上你》的中英文版海报尤为突出,许多国家的发行商看到海报后都向华夏公司工作人员索取资料,目前至少有30余家片商有意向购买此片的海外版权。

  《七天爱上你》是香港导演张坚庭赴内地拍摄的第二部电影,目前仍在北京拍摄。由于此片的故事不同于以往任何一部爱情片,加之由在海外人气颇高的台湾偶像红星贺军翔和金马影后李小璐主演,这部电影成为今年下半年最引人瞩目的爱情片。 (文/君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