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与秦昊再度重逢 言谈甚欢相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杜琪峰与秦昊再度重逢言谈甚欢相约合作(图)

秦昊与杜琪峰

杜琪峰与秦昊再度重逢言谈甚欢相约合作(图)

秦昊与梁朝伟

杜琪峰与秦昊再度重逢言谈甚欢相约合作(图)

秦昊与于冬

  新浪娱乐讯 戛纳当地时间16号晚,举行了盛大的纪念香港电影100年为主题的中国电影之夜,亚洲影视红人济济一堂,可谓星光熠熠,杜琪峰马楚成梁朝伟等纷纷到场庆亮相。而影片《春风沉醉的夜晚》的主创也受邀前来,受到了各界的热烈欢迎。当中秦昊《春风》中内敛而深沉的表现得到了多位资深电影人士的一致激赏,导演杜琪峰更与其在场内亲密攀谈。

  巧的是当年秦昊主演的《青红》得奖戛纳评委会大奖,而同期杜琪峰导演的《黑社会》亦入围竞赛角逐,虽然与奖项擦肩,但同属华语电影的两个剧组却在当时结成好友延续至今。导演王小帅更是即将与杜琪峰合作一部穿梭于香港地区和内地的故事。这次秦昊与杜琪峰导演能再次重逢在戛纳,倍感亲切,杜琪峰亲切地拥抱秦昊,大赞其演技出色,并祝福他这次能收获好成绩。秦昊感动之余,也当场拨通了王小帅的电话,小帅在电话中祝贺杜琪峰一行能有所斩获。言谈间杜琪峰与秦昊话题不断,互相表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能彼此合作。

  而在现场的VIP区,秦昊更是与中国电影之夜的代言人梁朝伟碰了个正着并互示友好。当年梁朝伟凭《春光乍泻》惊艳戛纳,而秦昊这次对同类型题材的挑战亦交出了让大家满意的答卷,两人相聚似乎惺惺相惜,秦昊表示,希望借前辈的鼓励往自己的电影梦想能更进一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杜琪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